首页 |机构职能 |审计流程 |工作动态 |审计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机构职能
审计流程
工作动态
审计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和学生支部
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党建带动教师队伍建设及师生党员支部共建、以党建带动团建,6月16日,外国语学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机关纪委审计共建支部、外国语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以“缅怀宋庆龄历史功勋,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宋庆龄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旨在学习向宋庆龄同志学习爱党爱国、努力向上、坚强不屈、兴办实事、以知促行的光荣品格。

 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宋庆龄生平展,了解了宋庆龄同志的求学之路,和她学成后积极投身革命,团结海内外进步人士为民族的独立、自由和解放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新中国成立后为推进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促进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的不懈努力。在场师生对宋庆龄同志深深的爱国之心所感染,也深刻感受到了宋庆龄同志对知识的渴求与热爱。

 在参观活动的最后,现场师生进行了关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分享,并由马贵生书记做总结发言。马书记指出,宋庆龄先生是我党优秀的共产党员,她对于教育的热忱、对于下一代的关心和爱护值得我们学习。她不仅有崇高的理想和奉献的精神,还精通外语,运用自己的外语能力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贡献,这也是值得所有外语人学习的重要品质。马书记同时鼓励在场的外语专业同学们多多走出去,运用所学外语知识积极传播中国声音。马书记最后鼓励全体师生学习宋庆龄勤于学习、勇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积极进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页速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