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审计流程 |工作动态 |审计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机构职能
审计流程
工作动态
审计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组织学习2023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1浏览次数:字号:[ ]

    2023年2月23日,审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2023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计处长江进分别从会议总体要求、五年工作经验总结、今后工作要求以及2023年审计工作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领学,认真学习会议主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

    全处同志认真学习会议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一是把牢政治方向,落实落细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各项要求。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客观揭示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以研究型审计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三是塑造审计职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忠诚履职、担当尽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页速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