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审计流程 |工作动态 |审计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机构职能
审计流程
工作动态
审计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6-06浏览次数:字号:[ ]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动员布置会

    为严格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责任,20225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党委书记和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和内部控制评价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刘利校长主持,副校长张宝钧、黄益方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刘利围绕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审计整改的思想自觉。要深刻领会审计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对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完善内控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把审计整改作为学校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与巡视整改和党建评估工作一体推进,促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二是压实整改责任,全力推进审计整改任务落实。主责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审计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把审计整改工作纳入领导班子议事决策范畴,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细化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层层压实责任。要严格按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缺陷和风险提示清单”,对每一项整改任务逐一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抓好整改。三是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审计整改取得扎实成效。主责单位与协同单位要相互配合,对可以立即整改解决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历史遗留问题,要专题研究推动整改,建立整改的长效机制,健全完善学校内部管理制度。

    副校长张宝钧、黄益方分别作表态发言,以坚决的态度抓好审计整改,按时间要求尽快尽早完成。

    最后,江进处长代表审计处对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方案及任务分解、内部控制评价整改工作要求及任务分解的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研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页速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