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审计流程 |工作动态 |审计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机构职能
审计流程
工作动态
审计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6浏览次数:字号:[ ]

     613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09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和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刘利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江进主持。

    江进处长通报了审计整改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与会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具体的整改思路、推进情况以及存在难点。

    刘利校长肯定了经济责任审计前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就下阶段整改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二是克服因疫情校园封闭影响等困难,全力整改,集中解决难点问题,对于可以立即整改解决的问题6月底前必须完成。对于历史遗留及整改难度大的问题汇总提交学校层面商议解决。三是梳理汇总,整改销号。审计处要对整改工作清单及支撑材料再次梳理,督促和指导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工作。各单位要以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协同发力,建立长效机制,保障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页速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