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审计流程 |工作动态 |审计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机构职能
审计流程
工作动态
审计公示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4-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5日下午,审计处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启动会。江进副处长主持。

    会上,江进同志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启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校领导提出的要求,带领全处同志逐条学习了《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以提升审计质量为目标,以落实主体责任为重点,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   

    结合工作实际,审计处制定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一是强化审计工作的政治担当。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实效。三是持之以恒抓好部门的纪律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四是加大重点领域、重大投资项目的审计监督力度,推动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五是加强队伍本领建设敢于担当敢于监督。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在从严治党过程中发挥审计监督与服务作用。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研讨审计工作关注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页速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